凌晨之歌

on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习惯了迟睡的后遗症是,数一百只绵羊是不够的。凌晨三点钟,我并不打算唱歌,我只想找个人来陪我谈天。好久了,真的好久没谈天了。中学时期可以互相SMS到清晨,可以半夜睡不着打个电话找人谈天的日子,不复存在。以前,身边从不缺少可以倾谈的朋友。其实那些朋友都还在身边,只是感觉已经不同了。心,感觉有一道墙,纱一样薄或钢一样厚,因人而异。大家都变了。功利的社会让人们都缺少了纯真与烂漫。有时候,我发觉我的笑话有些人都听不懂。我在乎,可是我又有可奈何?

人们说,蛇鼠一窝,臭趣相投,是有科学根据的。不怪得有同样嗜好的人都比较容易聚在一起。我的嗜好是什么?踢球、打羽球、打电动、看戏… 谁和我有相同兴趣的,请快加入我的朋友团,谢谢!

我本性是很乐观的,这里的发泄是偶然的,如果觉得看了产生负面情绪,请自动离开。而如果我给你的错觉是悲观的,那么那也只是某些阶段的我,请你把他删除,或当作不曾认识的我。



-翔-11年1月27日/凌晨3点45分

3 comments:

Yuki_sakura said...

arhaha ! tai x3 gong , ur hobby quite a lot of ppl having la ~ n i m sure included in all sitos ! Find us for any nice activities especially movies! Ngek ngek ngek ~ (actually is i wanna go too ! =P )

-cspirates- said...

ya, a lot of ppl have the same hobby, but i don't think a lot of ppl really very into it. like, u like to play badminton, but do u really learn how to play? i mean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game. do some research for the equipments, etc.. this make a difference between a hobby and a pastime. only if u really treat it as a hobby, then u have more things to talk at. :)

jia hui said...

大家在经历过社会的磨炼后,
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样了。
曾经蛮要好的朋友,
现在,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了。
想法不一样不打紧,
要紧的却是大家都不肯接受或聆听和思考彼此的想法。
所以见面的时候,都不知该说什么好,
更别说晚上打电话找他们聊天了。
哈哈~~~
当然这也不是负面的情绪,
只是自己在观察后得到的想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