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on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好久了,这里都发霉了。没人催我blog,so我并不太在乎。:)2010年过完了,2011年静悄悄的来了。感觉上没什么变动,只是岁月渐渐的在催着人老。

终于,我在2010年终辞工了。我可以开始过我的退休生活(这是妄想)。我报读了硕士课程,专修绿色建筑的。顾名思义,绿色建筑就是修如何把建筑物都油成绿色,以减少建筑物的绿色气体排放量。(好,这是胡说!)学校在Sultan Ismail 路的 UniKL。一间由MARA建立的大学,应该是半私人、半政府的吧。此科系是我在一个教育/职业展发现的。这是大马第一家专修绿色建筑的科系,由德国人在大马首设的。课程为期两年,最后学期还可以到德国做实习呢。还有一点,在我呈交报名表格时,负责人对我说了一句,“你是本科系,唯一的华人。”(我自豪。)

且看我如何修个优等,以特优等成绩毕业。满天神佛,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请popi我。谢谢!

工作长达一年半,足够让我看清楚一些职场上的丑恶与善美。职场政治,似乎在那里都会存在。有如只有大约40人的小规模公司,也不例外。其实,很庆幸,让我遇到一个烂上司,让我体会到人性的丑恶。还有一位烂senior,typical Chinaman management style的烂人。我也懒得数落他了,反正他做的事,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重点是,庆幸的,遇到这些人,让我日后的免疫力增强了。(如果不是那上司拒绝让经理派遣我去中国,我想我现在应该还在那公司吧。)

分享2010年所得到的一点体会。寂寞不是一个坏东西,也不是疾病,它,只是一个形容词。

-翔-11年1月14日/清晨2点40分

2 comments:

jia hui said...

现在读书了,应该更多时间更新你的部落格咯,哈哈^^

-cspirates- said...

是的。好懒得更新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