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TH8

on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MKTH 就好像一个聚会,以前一起度过宿舍生活的朋友会回去相聚。不知不觉,MK 都已经办到第八届了,我也看了六届了。我发现,每一届我都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出席。我的第一届,第三届MK,小弟当了个中委,以一个当局人观看,得到的感动相对的也最大的。第四届,台后做不过瘾,跑上台表演个黄梅调,当个天子戏弄一个小镇姑娘。那届,激情少了,但却多了份不一样的参与感。第五届,乖乖坐在台下,以一个学长的身份欣赏。相对比较是难免的。这一届,规模小了,但却看见了他们的创意。第六届,我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届。以一种临别的心情看完整个表演。这一届,多了份比较强的珍惜感,一种分离前的感触。第七届,正式以离校学长的身份出席。看到旧朋友,大家细数当年。这一届,表演得如何其实都已经不再重要,因为如何都是好的,因为他是我们的一种归属。这一届,第八届,期待看到的朋友少了,认识的人也不多了。心里想,再过多几年,应该都不认识了吧。无论如何值得高兴的是,MKTH 还存在着。希望MKTH 能长长久久的办下去,MK 长存!

-翔-11年1月18日/下午6点25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