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

on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对待生命的态度有许多种
对待朋友的态度有许多种
对待父母的态度有许多种

受伤了,其实不必太伤心。过了几个星期又是一条活龙。同情,并不需要得到,他只是一个形式上的表态,并没有太多的意义。我,依然还会在我自己脚上站起来。如果你想扶我一把,我还是会感谢你。

这个年代,吃喝玩乐的朋友很多,谈心的很少。即使是你掏个心出来,他也只当作是一块猪肝。(好了,有些极端了。)做朋友的,有时候你想关心,会被理解为八卦,因为狗仔队很多。要明白。

对父母要有诚意。父母受的教育不多,但他却养大了你。对父母要有耐心,他们对你是无比的忍耐。如果怎么解释他们都不会,那么你就帮他们做咯,没那么困难吧?

加油!

-翔-11年2月28日/午夜十二点五十分

4 comments:

jia hui said...

赞^^

cspirates said...

谢!:)

Yuki_sakura said...

该用什么样的心态与态度去面对所有的事物~
那又是一门学问~
我,还在学习调整正确的心态中~
深呼吸~
告诉自己:加油吧! =)

-cspirates- said...

yuki, 不好意思太久没回来这儿了。
加油!
最重要的是,一件事情不要只是看表面,要深一层的去想。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