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爱我

on Tuesday, May 26, 2009
可不可以爱我-卢学叡

词/曲:陈颖见

为什麽如此的安静
为什麽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却溃不成军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麽
快乐还是寂寞


一首非常好听的本地创作,出自陈颖见的手笔,小美深情地演绎。第一次听就被旋律和歌词吸引住了。可不可以爱我?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把握。很爱一个人,但是却觉得自己那么的无力、无法把握着她,但却无法不爱她。努力的保持镇定,努力寻找话题,为的只是能多听听她的声音,让彼此间能感觉到一些联系,即使这一切都可能只是假象。别再逃避,真实的面对这感受,好吗?别考虑我的感受,告诉我你真的感受。拒绝并不是一种罪过,难过从来没有打倒过我。


3 comments:

adi = 阿弟 said...

nice lyric...got the song?

-cspirates- said...

i have the song. : ) hmmm.. u go www.gougou.com and search. i download from there..

SS Ng said...

Ya.. Both lyric and melody is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