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

on Monday, June 18, 2007
今天不知怎么了,感觉blue blue的。一整天统计起来说的话不超过20句。天啊!难道我变成自闭男了吗?其实不是啦!自闭是完全不睬人的啦!我还有在网上和朋友聊天啊!不知道今天突然变得很感性,看一些感动的文章还会有想哭的冲动。妈呀!不可能吧?怪怪的!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Erm..其实也不是很多事啦!只是最近想了很多东西。忽然间觉得很感慨这无奈的世界,无奈的人类。上个星期日,无端端在midvalley给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小子望脸上挥了一拳。好衰哦!出奇的我还是保持冷静。小子的父母马上赶上来给我陪失礼,急忙解释他孩子神经不正常了。原来那小子刚从国民服务出来,不知在里面受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他变得如此。看了他父母如此可怜我也不想计较什么了。拿了rm20的医药费就离开了。
社会病了!其实一直来都在生病,只是事情没发生在我们身上而已。可怜的一对父母啊!叹~~!辛苦养大的孩子变成了这样。如果不能好回了那不是很可悲吗?那对父母身上的痛远远比我脸上的还要痛啊!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吧!

p/s: 其实那时真的很想回敬他一拳!不过还是算了吧!当作我倒霉吧,被拳头“撞到”。

-7th June 2007-

1 comments:

s!L3nT v@Ll3y said...

这么戏剧化的事情都会发生在你身上。。。
真的是“人生如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