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再错...

on Monday, June 25, 2007
歌曲:错了再错

歌手:张栋梁 专辑:王子

作词:陈佳明作 曲:李偲菘

退到了绝境再退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么你就不肯说
我只能猜疑却都错
泪水灌溉这伤悲绝望是你赐给的安慰
为何你说谎我却受惩罚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甘心不闪躲只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换着活
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爱或痛彼此纠结悲和我无法分解
厌倦的疲累成了一片黑
伤痛都已无法消灭
泪水滋润着泪水
背叛是你另一种慰藉
完美的借口泪无辜留下
你不如用乱箭射吧
Repeat *
即使我头也不回
这悲剧猛向我追
情愿你全部摧毁
别留着燎原的火堆
给你的自由将我吞没
给我的爱像一根绳索
你放手却捆住了我
Repeat *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不说...

又一首李偲菘的好曲,当然,作词者也写的很好.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真的有一股莫名的伤感...很佩服李偲菘的填曲功力.这首歌让人觉得好伤悲哦...写的是一方默默的承受另一方的过错.但即使是一错再错,他/她也不想放弃.
好无奈...只能怪爱情本来就是让人犯错了,也能让人无条件的承受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