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吗?

on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自卑等一下,先分享这。有谁真的可以不在意所付出的,有没有人看到呢?最近,怎么想离开的意念越来越强烈了。我说,两年是我给这里的的时间。看着朋友陆续出国,而我却还窝在这。别太急,或许你的机会还没到。可是,一个没制度的选择手法,靠人际关系拉边,机会不可能会被轮到。我是很憎恨不公平的事,是,对我不公平。指的是我的客观观念下的不公平。要变得公平是吗?靠关系,那么你就会觉得你是被公平对待的。努力是可以,但你需要多一点时间,而且还要出面,出前一丁面。

好了,或许你看不懂我写什么,而后续所写的跟在不在意付出有什么关系。很简单,按一个简洁的思想图。努力付出-->没看到 = 新机会低 / 拉拢关系-->新机会就会优先降临。所以说,是没有公平的竞争平台,不过至少有些事要以先到先得为标准。

其实这不是最大的问题。好了,应该是时候move on了。

3 comments:

the voice in my heart said...

haiz......很多时候,这就是现实的工作环境的一个普遍现象!爸,加油!如果关系太厉害,那就找份较好的工作,另求高某吧!

yipken said...

一起换工!

-cspirates- said...

暂时还能忍受得住,我的抗压力是很高的(全辩时学来的)。谢啦!时机成熟了,就会踏出下一步了。

yipken,不是要去内蒙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