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跳

on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天有几大,心就有几野。我发现我很难专注去写一个主题,因为我脑袋里的想法太多(杂乱)。好比在做着爱时,想到要去缴水电费。这是比较夸张的比喻。还记的小学时写作文,整篇文章都充满着刺。这边加一个刺,加一些文字,那边加一个刺,加个一整段的文字。有时还真的写到没地方再加了,写到有一点paiseh,干脆重新写过。然而我的老师们,竟然没有一个指出我的坏习惯(特色?)。(不好意思,不知道用电脑打字能不能也一样插来插去,应该不能。我想插一段说:我的想法可以很天马行空,所以大多数人跟我谈天时不会闷,如果我有mood。)

我的部落格里,大多数是文字,很有意义的中文字,但是凑起来好像没什么意义的文字。曾说过,这里记载的大多数是我不太开心的事。难道我伤心才会上来?那么,我应该少来为妙。读者们,如果觉得单看我的文字太闷的话,请听听我加上的音乐(你们想听听什么?),或者你们闭上眼睛,自己去幻想那些画面。好像给了钱去看戏,却只是听到声音对白。当然这里不需要付费,所以我可以在这自爽。

最近开销很大(惨了)。修车(该车),够吃力了,现在我还要一台苹果手机。:) 放心啦,我知道我的limit的。以后公司block facebook 了,所以我就可以用苹果来上,也可以不时的记载一些身边的事务(我的记性很差),那么你们就可以多看到我的部落更新。

跟一位朋友说过,我内心是self-conflicting的,住了很多个我在我身体内。对于某些事罢了,至于是什么事,不要透漏,自己观察。(你看!)想要别人了解你,可是你却不肯让人家了解,这想法是内在矛盾的一种。可是,一位真正了解你的人,观你神色,就知道你想什么了,不是吗?我想,我还没找到。(可悲是吗?):)

要与大家分享“开天窗”这词的意思。有一位同事竟然把他译成交不到货、开空头支票。好,我不知道是谁教的,还是华文理解能力不太好(他英文不错)。不想当面纠正他,就让他继续理解错误去吧,因为我可以猜想到他的反应,如果当面纠正的话。好了,开天窗的意思是,通常指报章上的言论,临出版前别抽取,剩下空窗的现象。多是新闻从业者抗议(执政)政府压制新闻自由的举动。

好了,下次我要写关于我的自卑感,如果我有空的话。:)

5 comments:

s!L3nT v@Ll3y said...

我也有这样的坏习惯,很容易离题。。。
很多个我住在身体里?还以为只有我这样。。。嗯,很矛盾,有时矛盾到自己都怕。。。

Wein said...

好比在做着爱时,想到要去缴水电费。太夸张了吧。。。
诺基亚不要了吗?这么快就要换苹果了~

jia hui said...

其实每个人的心里藏着很多不同性格的自己吧,
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就跑出来了,
但是,在自己最亲的家人和朋友面前,就感觉到最真实的自己出来了。
了解自己的朋友啊,想要知道他是否在你身边,也许就看你和哪位朋友最有默契吧。。。
不必说什么,大家心照不宣吧。。。
这样的朋友,真的很难找,呵呵。。。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自己了解自己^^
(原来你小学的作文那么多刺的哦,真的没听老师批评过哦。。。呵呵。。。)^^

-cspirates- said...

在看着我们的dato对林丹,印度公开赛。紧张!Dato应该有机会赢了!:)

对的,因为我心很野、脑袋想很多。我要学打座、冥想。:)哪里有得学?

李宗伟赢了!!哈哈!

惠莹,再夸张的都有。比如。。。望着跳楼机时想到家里们没有锁。:D 苹果比较好玩。不过诺基亚还会收着,secondary phone咯。:)

那样的朋友,真得很难得。:)告诉你,有时候,在家人面前也未必是真面目的,相信吗?对咯,小学时老师都没有批评我。只是有一点不甘心的是,作文没拿过满分。:(最接近的是差一分。

恭喜李宗伟!!:)

-cspirates- said...

日本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