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down

on Sunday, November 9, 2008
昨晚 不小心发现
原来有另外一个人也深深的爱着你
你曾提过此人
我也记得他
从他的blog里
字字句句都提着对你的爱恋
字字句句都充满了悲伤
被你割痛的伤
原来你可以如此冷漠
而我也了解你的冷漠
你真的是如此吗?
难道你真的不曾留恋?
我发现
我好像小偷
偷偷打听你的消息
偷偷向朋友要你电话
偷偷看你的friendster
偷偷遥望着你
偷偷的偷偷想你
你会不会一旦发现我
就躲得远远的?
就好像你把电话都换了
把我contact从msn和friendster delete了一样 是吗?
对不起 还是被我发现了
不是故意的 真的
我不想被用刀往心里刺一样痛
你知道吗?
你懂吗?

从他blog里看到你喜欢我时候的一些小动作,我很开心,但是很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