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夕

on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最近大家都在忙着大考,读书读到紧张兮兮的,很大压力hor?谁叫你们平日不烧香?临时才来抱佛脚!哈哈!不用紧,这是一般普通马来西亚大学生的习惯。。。
终于,要考我大学生涯中最后第二次大考了。。。很快就没得考试了。。。^^
好啦,废话完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则冷笑话。说完了之后要去会周公了……

有一天,魔王把公主抓走了,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看到了!

靠:胡说!谁看到我了?!

谁:干我屁事?!

魔王:oh~My GOD!!

上帝: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我哪有!

因此,魔王精神分裂……

很冷哟~~夜了,晚上睡觉要盖被被。早安!^^
对了!要感谢可微太孙和我分享这则冷笑话先~~

3 comments:

♥ Jeannie ♥ said...

Wuz here and realise that you don't have a chatbox..so commenting here. I remember you, you are in my msn contact list right? Senior worh.. im in LS2A/US2A year 2007/08. =)

p/s: Linking your blog in my blog to catch up with more of your updates ya.. =)

Wein said...

呵呵,真的真的好冷吔..

-cspirates- said...

wein: 考试了,乖乖读书咯!哈哈,你还有闲情来看我的blog噢!谢谢啦!不过,还是读书重要。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