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

on Friday, January 16, 2009
星期五,16号。在Times square逛街时看到一只蛮不错看且蛮便宜的指环,便卖了下来。推销员还说戴了会让身体健康。我说啊,一只三块钱的指环戴了可以带来健康,我信的话还真天真呢!^^
就这一只指环,竟让我想起多年前买过的另一只,不对,是一对指环。那是我第一次买的情人节礼物。就在分手后,曾经尝试要把它丢弃,但始终狠不下心。就在一次的不小心,我把它弄丢了,我真的以为把它弄不见了。就当在跟妈妈说买了便宜又好看的指环的时候,她竟然说我之前戴的指环被她收了起来。顿时,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涌上心头。

如果有一天,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你回到我身边,我会为你再次把指环戴上。

2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喜欢你这篇日记,我曾经和你有相同的遭遇和心情~但现在我不带戒指了,因为我相信,爱情没有永远。

-cspirates- said...

谢谢你到访寒舍。^^ 对我来说,相不相信爱情有没有永远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那些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我们根本无法预知未来。珍惜身边的人,活在当下。^^ 祝你新年快乐!牛年大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