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死贼!

on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最近治安真的很不好!三天之内被小偷尝试破门进来偷东西两次!还有在Raya假期时候,一位不幸的路人甲在我家前被洗劫。(对不起,路人甲,我家磁场不好,害到你被打劫。)

事件(一)
日期:15/10/08
时间:中午
主角:我、Ah Beh、南炳、印度笨小偷一号(胖)、印度笨小偷二号(高)

事件发生的时侯,只有我们三人在屋里。非常巧合的,当时我们三人都在楼上,楼下只是锁了铁门,木门没关上,所以屋外是能够看进来的。当时,我刚好冲好凉,从厕所出来,听到屋外有motor声音,我心想应该是housemate回来了,所以没有想太多。穿好衣服之后,我便从楼上走下来,忽然间看到两位印度仁兄在我家里!忽然间心里头凉了一下,(应该是怕他们有刀枪)然后大声喊道,"YOU ORANG KENAPA MASUK RUMAH SAYA!!??" (想不到我还能假装镇定的问他们,想起来觉得好像有一点过分“好人”。)我想那两个笨贼应该也被我吓到,哑口无声。心想,我一个人对付他们两个有些占劣势,马上大叫炳南下来。(怎知道白痴南炳还跟我玩玩下的口语回答,慢吞吞的下来!TMD!火都来!)然后那笨小偷二号马上说“CARI ROOM TO LET! YOU ORANG SINI RUMAH STUDENT KAN?!”(白痴!鬼信你啊!)但他讲到七情上脸,摆出一幅被冤枉的狗样,稍微善良的人还真的会被他骗到!接下来还说“U ORANG PUNYA PINTU TAK KUNCI, KAMI MASUK SAHAJA! CARI ROOM TO LET!”(TMD!人家门没锁你就要进来啊!?当我是白痴啊?)他们明明就没有叫门,还大言不惭的说有叫门。(TMD!当炳南是聋的啊!?)之后就一直说“CARI ROOM TO LET, CARI ROOM TO LET!”他们也知道事情败坏了,就越讲越退,然后走掉了...
(当天下午还要考EIA考试的,搞得我心情也没了。)

事件(二)
日期:16/10/2008
时间:大约7点
主角:UNKNOWN(没人看到)

印象中我是被家里ARLARM声吵醒的。因为前一晚很迟睡,精神不好,等ARLARM解了之后,又埋头继续睡了。因为是上8点的课,所以睡了不久就醒 了。当天早上有CM的presentation,所以打算穿球鞋上课。怎知道...我的鞋呢!!???然后外面gate的锁头又无端端的在Ah Beh的motor篮里。顿时间真的醒了!早上alarm响是有人尝试破门而进,触动了alarm系统!!破门不果,结果遭殃了我买不到一个月的新白鞋,真的是TMD!!

衰啊!!

p/s: 1) 如果你见到一条蛇跟两个一肥一瘦的印度人,你会打蛇还是印度人?
2) 不好意思写了很多粗口,我平常不是这样滴... 不过,真的很想把他们骂死!
3) 白鞋啊、白鞋~~ BO LIAO!!

2 comments:

s!L3nT v@Ll3y said...

阿公,你还真的蛮“衰”的咧。。。
要小心哦~

-cspirates- said...

还真的是有够衰的!算了吧!当做破财挡灾。把那些东西捐给那些穷人吧!希望他们穿了不会得香港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