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都听得到……

on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每一句说话》- 太极

曲:太极 周启生 词:因葵编:太极
曾遇挫折失败旁人不理我呼嗌
全因你某天舒我愁怀我已深深了解
但你忘情将爱活埋何解不理这心态
还请紧记车厢中拥吻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无缘无份怎可分解痴心一片永世万载
悠悠长夜记起每句说话
how i love you my darling
hoe i miss you
宁愿永远失败来填补对你的债
仍想起某天几段情怀
i still love you till i die
但你忘情将爱活埋何解不理这心态
还请紧记车厢中拥吻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无缘无份怎可分解痴心一片永世万载
悠悠长夜记起每句说话
how i love you my darling
hoe i miss you
宁愿永远失败来填补对你的债
仍想起某天几段情怀
i still love you till i die
i still love you till i die

相信比较“年轻”一代的没有听过这个乐团吧?好经典的一首歌。如果觉得mtv太"leong“的话,可以不要看,不过歌曲真的是很好很好听!一定要听哦!(哈哈!好烂的介绍!)大家欣赏……




2 comments:

yipken said...

这首歌我听过,那是不是证明我很老?
hey,你写的东西很哀怨。不要酱。

-cspirates- said...

不老,不老!是我们识货。
如果说你大概只剩下两年的时间,你会如何?哈哈!开玩笑的啦!不好意思啦,近期有一点灰。不过,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