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on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12月11日 - 12月25日

人生只是短短几十年,如果不曾疯狂,哪算来过人间?谢谢一群超好玩的朋友,让我感受到心赃还在跳动的感觉。

赌博只不过是把钱来买几秒钟的刺激感与证明自己的预测能力。赌博要清醒,千万不要盲目的和自己的运气过意不去。

如果金钱能让人带来快乐,那么我会把金钱与大家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希望一些小礼物能为你们带来一丝喜悦。

在写完圣诞祝福语之后才发现,原来我写得最多的是祝愿朋友幸福快乐。那么,我的幸福呢?在哪儿?还远吗?上天,请给我一些暗示。

在她身上,我看到她。但,她却不是她。

4 comments:

yipken said...

如果金钱能让人带来快乐,那么我会把金钱与大家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C.H.Loo,2008)

老兄,期待你的分享咯。在上面赢很多事吗?

-cspirates- said...

哈哈!不是很多啦!不过,请你吃一餐饭应该没问题的。:)

yipken said...

阿翔发达了咯!!!

-cspirates- said...

如果你那时上来云顶找我,任你吃!因为,我吃是免费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