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那个位子

on 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曾经
宿舍里的八卦
大家都爱听
谁和谁搞嗳昧
谁和谁恋爱了
谁和谁分手了
三不五时
好友们都会聚在一起
谈谈近况
谈谈谁和谁搞嗳昧
谁和谁恋爱了
谁和谁又分手了。。。
错综复杂又很简单的爱情
总是人们最热衷的话题
“你最近有没有Target啊?”
顿时
这句话把我问哑了
好久
已经没有如此的感觉了
好久
已经不再去想恋爱了
好久
心里那个位子
已经不开放了
还是
心里那位子已经被占据
当她走时
也把那位子给带走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谁伤得我阿公那么深??是谁?是谁?
害我阿公现在心里连一个空位也没有。。。
阿公,别担心,迟早那个她带走了的位子会回来的,是你的就是你的,随缘吧~~

-cspirates- said...

她并没有刻意伤害我。只是我情愿逗留。心里的位置是自己可以找回来的。只是,没有以前那么宽敞了。^^

Anonymous said...

my dear daddy, dont be too sad!
dont worry! cheer up! open ur heart! u will find a better one in the future!

-cspirates- said...

haha.. i will.. thanks ya..